旗下微信矩阵:

基因编辑公司博雅辑因完成亿元Pre-B轮融资,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华盖资本跟投

博雅辑因致力于将前沿的基因编辑技术转化为治病救人的良方;同时使用创新的高通量遗传筛选技术,产生功能性生物大数据,为新药开发提速。
2018-08-13 10:2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博雅辑因集团(EdiGene Inc.)宣布完成亿元Pre-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华盖资本跟投,公司A轮领投方IDG资本、中经合及龚虹嘉等投资人继续跟随投资。

  博雅辑因(EdiGene Inc.)成立于2015年,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广州及美国剑桥拥有分公司。博雅辑因致力于将前沿的基因编辑技术转化为治病救人的良方;同时使用创新的高通量遗传筛选技术,产生功能性生物大数据,为新药开发提速。博雅辑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生物技术顶级期刊Nature Biotechnology评为2017受资本青睐的技术密集型初创企业。

  “公司的基因编辑治疗项目潜力巨大,本次融资可为公司基因编辑治疗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博雅辑因CEO魏东博士说道,“此外,基于持续积累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我们将开发一系列更为综合全面的高通量遗传筛选方案,满足客户在药物敏感、抗药及合成致死等基因筛选方面的需求。”

  “能够投资博雅辑因,我们感到非常振奋,”礼来亚洲基金管理合伙人陈飞博士表示:“基因编辑技术让疾病治疗及药物开发有了突破性进展。我们很高兴可以与博雅辑因团队合作,并支持其在全球的发展。”

  “很高兴可以在短期内融到一笔资金,迅速将公司推进至下一阶段。本轮融资,引入了礼来亚洲等新的资本,同时也有最了解公司运营状况的原有股东及董事的跟投,这显示出资本市场对公司的兴趣和认可,是对公司近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潜力的笃信。”博雅辑因创始人魏文胜博士说:“我们非常期待与礼来亚洲基金及其他投资人一起,共同推动公司各产品线向前发展,朝着最终治愈患者更进一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