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肿瘤创新药研发公司和铂医药完成A+轮融资,鼎晖领投

和铂医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肿瘤免疫创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外部合作和引进方式来建立及丰富其产品管线,开展药物研发项目。
2018-01-24 11:3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4日消息,和铂医药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尚珹资本参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公司总体业务发展,尤其是公司已有临床阶段项目的开发。

  此前,和铂医药于2016年年底完成了5000万美元A轮融资。目前,和铂医药的投资方包括Atlas Venture、尚珹资本、君联资本、鼎晖投资及创始团队。

  和铂医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肿瘤免疫创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外部合作和引进方式来建立及丰富其产品管线,开展药物研发项目。和铂医药公司总部及研发基地位于中国,另外在美国马塞诸塞州波士顿设有商业运营与创新中心,在荷兰鹿特丹设有抗体研发平台创新中心。

  “在和铂医药成立的第一年内,和铂团队成功地完成了对于荷兰抗体平台公司Harbour Antibodies的收购及业务整合与提升,在团队建设、内部产品线开发、创新的临床项目引进以及基于核心技术平台的技术合作等多方面快速推进,得到了投资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和铂医药首席执行官王劲松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包括鼎晖投资在内的国内和国际顶级的投资机构合作,快速发展我们在肿瘤和免疫领域的抗体新药研发项目和对外合作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