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创新药研发,盛世泰科获约1亿元A轮融资

从1类新药研发、2类闪释制剂平台到3类药开发梯队,盛世泰科在发展自主研发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囊括了针对癌症、糖尿病、精神类疾病、罕见病等多种适应症的产品线。
2017-12-12 14:5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今日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泰科)宣布获得约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翼朴资本和同人博达共同领投,乾融资本毅达资本跟投。

  据悉,盛世泰科计划将本轮融资用于包括I类创新药在内的两个产品的临床试验,并继续扩充研发与注册申报团队,同时进一步拓展产品线,推进后续新药项目进入临床。

  盛世泰科于2010年,致力于小分子创新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并且已经获得授权专利2项。其中拥有专利的1.1类降糖新药盛格列汀,在2012年成功入围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纳入了国家层面的创新药物重点支持的轨道。

  2008-2009年间,盛世泰科CEO余强博士在美国发现了一款治疗Ⅱ型糖尿病的新药,希望能够将它带回国实现产业化。在接受生物探索的采访时,余强博士表示:“当时回国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的科研成果能够实现产业化,真正造福于国内患者。我们从最基础的分子出发,研发出能够治疗疾病的药物。最终的目标是为国内的患者提供更好的药物选择,同时减轻国家的医疗负担。”

  从1类新药研发、2类闪释制剂平台到3类药开发梯队,盛世泰科在发展自主研发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囊括了针对癌症、糖尿病、精神类疾病、罕见病等多种适应症的产品线,为公司的爆发式成长打下坚实的根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