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没有寒冬,投资者要做好增长和规范,企业要提升观念、遵守契约精神

吉林省需要产业基金来投资,首先,吉林省有雄厚的科研技术优势,吉林大学和长春光机所均座落在长春。其次,在东北,吉林省连续几年GDP增速排在第一。第三,吉林有雄厚的产业基金基础。
2016-08-25 16:51 · 投资界     
   

  郭海涛投资只需做两件事:增长和规范

资本没有寒冬,投资者要做好增长和规范,企业要提升观念、遵守契约精神

  大家好,我来自亿群资本,非常荣幸参加这个论坛。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我本身也是吉林人,但第一次感受到吉林省包括股权投资基金、各级政府的服务,跟我们原来的意识有非常大的改变。

  我们有一个未来发展的基础,正好昨天西南有一家企业,深龙股份在创业板上市,吉林有更多的制造业基础,相信吉林也有更多的优秀企业,我们也正是抱着这样的目标,所以要在吉林设立亿群的基金。

  亿群的目标很简单,VCPE是我们的投资目标。V代表有愿景,C代表专注,P代表激情,E是能够和团队分享。所以VCPE可能是我们选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企业最核心的标准。在我们吉林省,实际我们不乏有激情,但是眼光、视角的角度要站得更高。因为我们专注健康产业,我们搭建的是产业资本。

  我们专注在中药领域,目标有两个:第一,能否把很多企业引进来。第二,怎样走出去。我们会帮助很多企业,在全国视野上,怎么把吉林省的一些优势产品企业做起来,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也是亿群打造业绩倍增计划的一个目标。我们要做服务,但是怎么帮助企业扎扎实实把业绩做起来,这才是资本的道路。因为是吉林人,和吉林老乡共同分享,共同把吉林企业走出吉林,走向资本市场,我们希望引进更多的外部企业能够来吉林!

  投资其实只有两件事要做:第一,增长。我们怎样做一个增长的企业,这是很重要的。当然,作为一个机构,我们也会用我们的服务支持企业的增长。第二,规范。因为资本的投资是以上市为目标,我们做一个规范的企业,做一个照章纳税的企业,这既是对地方的支持,也是我们做一个合格公民的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254023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