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制造是蓝海还是僧多粥少?新三板不是“小三”,融不到钱上不了市可以去找它

创新创业型的企业,资本市场给不了钱,银行体系也给不了钱,就像咱们搞技术开发,搞智能制造的有一些早期的企业没办法从资本市场拿到钱,怎么办呢?我要上市,我现在不成熟,到三板来,它能给你钱。
2016-07-28 18:13 · 投资界     
   

  徐炜:智能制造领域我们看好智慧城市和智能设备

智能制造是蓝海还是僧多粥少?新三板不是“小三”,融不到钱上不了市可以去找它

  中新融创智能制造事业部负责人徐炜

  如果按照主题来分的话,智能制造整个行业涉及的领域很多,包括机械、计算机、电子等等,我们希望跟国内龙头上市公司进行合作。

  我们思路是这样的,我们认为智能制造领域涉及的子板块很多,两个我们自己认为比较新的领域,一类是智慧城市这条主线,另外一类是智能设备的主线。智慧城市这条主线涉及到主要是偏软件方面的东西,包括现在讲的比较多的智能安防,智能交通,包括城市管理等等,它主要包括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图象识别,云计算处理等等。智能设备领域主要是一些穿戴设备,VR、AR,包括了电子,也包括讲到了芯片、传感器等等,这是我们的两条主线。

  在智慧城市这条线索我们在安防方面做了一些布局,我们希望三到五年把钱花掉,把钱花到什么地方,我们希望花到产业链上,包括佛山的,包括海外的,我们希望最后能够把产业链的一些公司,围绕着一些核心业务打造成产业链上比较知名,或者在它那个细分里头比较靠前的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7/201607284005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