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各行业的无限可能

大的互联网发展,不像原来的项目都是集中的地区,新兴地区不管是优势也好,产业本身内部的发展东西,抓到很多机会,海南应该有得天独厚的地方,应该有非常多寻找投资机会的地方,我这次来到海南有找到了很多机会,希望在海南寻求发展和投资的机会。
2015-12-18 14:20 · 投资界综合     
   

“互联网+”各行业的无限可能

  符芳霖,私航会创始人、CEO

  私航会想成为天空中的滴滴打车

  很荣幸主委会邀请我参加这个大会,更多的说不上分享,更多是学习的机会,我们私航会这个项目,主要做私人飞机,线上包机的交易平台,希望成为天空中的滴滴打车,整个全国的公共基金,包括资源放在平台上,人尊贵的客户很短的时间内,跟APP找到合适的公共资源。最终通过包机的入口,打造高端人群的社区,项目的情况基本是这样的。我是土生土长的屯昌海南人,这次回来希望自己的企业在海南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前不久参加了北京的创业论坛,与阿里的总监沟通,他提到的一个点,今后与互联网越远的行业发展潜力越大,现在这个行业,航空公司找不到客户,客户对公务机包机非常不了解,也是看到了这个动点,除了APP后台给航空公司去用,通过IT的手段将两方连接基础,这样做出非常有价值的事情,今天上午林森提到的,2B端提升它的效率,同时拓展它的销售渠道,2C端提供大的便利,这样可以通过APP很快实现包机的需求。因为我们整个团队都是公务机出来的,会有滋有的客户,后期也会通过市场推广的手段找到这些客户,因为我们知道客户在那里,我们需要的是资本助力。如何留住这些客户?进入包机可能才会享受私航会,那么这个项目价值不大,后期加入我们的平台产品,定制旅游,最后做高精质人群的运营,这样控制的能力会越来越强,有一个数据,中国每10个月换一个手机,它有需求的时候还会想起APP下载下来。

  目前企业处在天使人融资的情况,融资300、500万出让10%的股份,目前做包机的服务,最终企业的愿景打造高端人群的社区,这次面对这么多投资人,希望战略型的投资人,不只是给我们资本上的助力,同时未来能在商业模式也好,公司管理方面也好,或者高端资源方面也好,给我们*的助力,让我们的企业走得越快越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