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文化传媒专场有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旅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印网、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2014-12-02 18:38 · 投资界  赵娟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文化传媒专场有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旅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印网、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点评嘉宾有

  原始会董事总经理董刚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

  启赋资本合伙人傅哲宽

  景林投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黄晓黎

  云月投资VP沈斌

  高特佳业务合伙人王登辉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

  乐基金崔志勇

  凯旋创投沈楠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微吼时代科技简介: 微吼做的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活动视频直播社区,是一个什么事?是通过移动APP才可以发起和参与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发起的活动,可以实时在线通过视频参与进去,这里面有几个关键字,就是移动富媒体流直播云,线下活动O2O,观众大数据,情景式社交,实际上这个事说起来很简单,就是把线下的活动搬到线上,搬到移动互联网,制动推送给大家。

  我们这些年集会的方式,其实一直是这样,我们希望把一个场所,把人们拉到现场,但是现在我们发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把人群聚集到现场这个事,越来越难了,仅仅是在中国这个地区,我们在线下活动举行的场次,在中国这种酒店公开的场所,一年就要举行400万场活动。如果一些企业的会议室,一些咖啡厅的小型活动,全年是将近一千万场的线下活动。

  微吼准备切入的一个市场,也是这几年正在打造一个平台,企业有两个营销的主要预算,一部分是广告预算,投给百度,还有活动。大家不用去现场,通过微吼可以直接参与。覆盖的人群,我们面对的是中高端的商务人群,包括创业者,企业主,工程师,设计人员,互联网从业人员,财务人员。

  这是我们自己一个商业模式,通过先找到活动的发布方,内容的制造者,通过活动影响力,会寻找到不同的目标受众,我们的目标受众当中又会有人直播的需求,变为我们的活动发布方,变成我们正向的循环。秀场的学名叫娱乐视频社交,微吼打造的是一个商务视频社交的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