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文化传媒专场有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旅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印网、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2014-12-02 18:38 · 投资界  赵娟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北京旅事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旅事通简介:从我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我们是做旅游相关的事情,实际上我们一家旅游行业的落地媒体终端,通过什么来实现呢?就是通过屏幕上左侧一个大屏的设备,这样一个互动的智能终端,问题马上就来了,说你们并不新鲜,很多我们已经看到在楼宇,在商超有很多这种设备了,确实是。但是如果细分下来,我们认为在星级酒店这样一个区域,我们传统意义上以分众为代表的行业巨头做的大屏,最大的不同我们将两个屏幕分成了两部分,上部分是品牌的广告,下部分是互动的,可以产生一些交易,可以形成一些APP流量的导入。

  我们在一千多家酒店摆放我们的产品,没有一家向我们收取场地费,极大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力,依靠的还是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外观设计上和硬件设计上能选择的最好的产品。重点是上部分的品牌广告,下部分是功能区域,能实现一些旅游资讯的查询,目的地的一些攻略,还有一些景区门票的供应,包括一些机票酒店的预定,还有土特产的购买,还有周围商户的参与。第二,我们功能区域整合十个左右的APP的功能,大部分的人会有七八个,不会全部都有。第三,我们认为在未来如果诞生一些APP要做推广,星级酒店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入口。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像一些高星级的酒店,外籍游客非常多的,我们这个产品独到之处,提供多语言的服务,服务于来中国的外国人。如果美国夫妇在酒店前堂看到我们的设备,看到标准的精细,可以买到中国的土特产,还有一些文化的产品,这个是有意义的,这也是为什么星级酒店能够接纳我们,就是我们提供多元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