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文化传媒专场有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旅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印网、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2014-12-02 18:38 · 投资界  赵娟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鼎言广告简介: 我们团队打造了两个核心产品,一个是公交广告在线,一个是路路拍,麦当劳是我们的客户。如果在全国100个城市投放公交广告,以前要一家一家去打,现在只要你登陆这个在线平台,可以一站式进行采购和投放。我们的盈利模式,既做携程的盈利模式,就是打造中国公交广告行业最全面的一个信息发布平台。麦当劳投放了100多个城市公交投放广告之后,有没有去人去看他的广告,通过我们在这个行业十几年的探索,跟客户十几年的打交道,我们团队根据多年的探索,研发了路路拍,只要大家下载,如果你在我投放的城市,拍我的公交广告,就可以赢得一份麦当劳早餐。

  路路拍可以把广告商品直接拍回来了,未来都是物理网,不像二维码扫描一样,直接拍回家,我们跟百度和阿里相关负责人正在洽谈。公交广告在线和路路拍,通过公交网络在线上市一年,和路路拍上市两个月,我们先看看视频。

  希望今天两个产品能引起在座投资界的关注,和媒体朋友的关注。我再说一下我的团队,我们团队十年磨一剑,一直在从事这两个行业,公交网在线可以百度搜一下。关于我们的盈利模式,未来我们用最后一组数字来说明,中国有661个城市,一千亿的市场,现在做到不到一百亿,现在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开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