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文化传媒专场有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旅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印网、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
2014-12-02 18:38 · 投资界  赵娟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文化传媒专场:020闭环打造超级平台

  苏州暖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暖流信息简介:今天我带来的项目是公益APP—暖流。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么几个词,什么是士?士者与贤人亲,接贫为所乐,任人为贤,守其良心,士就是人,人人都可以为士。再就是助,就是帮,对于需求者的付出。公是什么意思?公开大家知道的,一人对众人。最后延伸到公益跟慈善,对单个目标,或者是对群体有利的一些事情,我们的想法人人可以为之。慈善是一种慈善的心理,或者一种赞助,结合在一起,我们对它的理解就是人人都可以来做这件事情。

  我们平台的特色,可以做到很及时的反馈,这个反馈就是建立在现有基础上的相对性,然后是推送,如果是这个用户是希望推送一些助学类的,还有一些消息的推送,机构都不一样,可以自定义操作一些管理的项目,这个是我们考虑到了。

  暖流可以放在众筹概念上来讲,但是我们这个东西是狭义的,而不是开放性的。我们的整体产品将在2015年上线,现在已经审核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机构一些完善,还有市场的一些扩充,标准化的运营,因为这个东西对于标准化要求比较高。整体目标还是在几个点里面。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