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emp Holdings并购KKR旗下人力资源企业Intelligence

随着传统招聘模式的更新换代,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重组和扩张,日本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在过去25年中取得了飞速发展。与此同时,随着求职者机遇意识的觉醒和职业规划的多元化需求,选择更换工作的人数稳步增长。
2013-03-27 10:18 · 投资界     
   

  投资界27日消息,Temp Holdings, Co. Ltd.(下简称“Temp Holdings”)与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 ( “KKR”)26日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一项交易达成最终协议,Temp Holdings将全资并购KKR旗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Intelligence, Ltd.(下简称“Intelligence”)。Intelligence的企业价值高达680亿日元(7.16亿美元),这意味着此项交易的股本价值约为510亿日元(5.37亿美元)。该交易有望于2013年4月底完成。

  Intelligence是日本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近年来积极拓展其亚洲业务。Intelligence也是一家日本领先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旗下经营着包括永久就业安置服务、招聘类媒体、人才派遣与外包服务在内的多条业务线。

  与KKR合作的三年期间,Intelligence的营业收入提升了45%,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加了170%,营业利润(息税前利润)上涨了431%。Intelligence的员工数量也从4370名增至5981名,增幅达37%。

  Temp Holdings和Intelligence的合并将会带来超过3200亿日元(33.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和超过210亿日元的EBITDA(2.2亿美元)2,并且使员工数量增至10000人以上,还将打造一条业内领先的产业链,帮助企业及时发掘和把握日本和亚洲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日益增多的宝贵机遇。

  随着传统招聘模式的更新换代,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重组和扩张,日本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在过去25年中取得了飞速发展。与此同时,随着求职者机遇意识的觉醒和职业规划的多元化需求,选择更换工作的人数稳步增长。这些变化增加了市场对于广泛而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

  Temp Holdings的董事长、总裁兼代表董事筱原凉子(Yoshiko Shinohara)表示:“在首席执行官高桥先生的领导下,Intelligence作为一家提供综合性招聘服务的公司,近年来迅速发展壮大。尤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通过全面引入KKR的运营管理专识,Intelligence过去几年在各条业务线的业绩和盈利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劳动力的弹性化和流动性能够大幅提升日本企业的竞争力。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达成以下目标:通过促进行业间的劳动力流动,帮助客户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为求职者提供稳定的就业机会,从而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Intelligenc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桥广敏(Hirotoshi Takahashi)表示:“与Temp Holdings合并后,我们将致力于成为日本和亚洲范围内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军者。我们为能成为该团队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自豪。”高桥先生还表示:“与KKR的合作对于我本人和公司所有职级的员工来说,都是一段非常难得的学习经历。通过与KKR紧密合作,我们的运营管理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实现了公司的持续增长和长足发展。KKR及KKR凯普斯通投后管理团队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营理念、清晰的战略方向和深厚的营运资源,从根本上提高了我们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我们希望在充分利用所学经验的基础上,与Temp Holdings 一道,共同谋求公司的长远发展。

  KKR日本区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蓑田秀策(Shusaku Minoda)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与高桥先生及其带领的团队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工作热情和远见卓识令人印象深刻,正是得益于此,Intelligence才能够保持强劲而持续的增长,实现较高的利润率。这段成功而愉快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日本业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73454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KKR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