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39亿美元购工业机械制造商Gardner Denver流通股

根据合并协议相关条款,KKR将获得Gardner Denver每股价值76美元的普通股中的所有流通股。
2013-03-22 08:39 · 和讯网     
   

  Gardner Denver股份有限公司与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 (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 “KKR”)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经就一项价值约39亿美元(包括公司债务在内)的并购交易达成最终协议。

  根据合并协议相关条款,KKR将获得Gardner Denver每股价值76美元的普通股中的所有流通股。该价格与Gardner Denver在2012年10月24日,即该公司确认开始探寻战略替代方案之前一天的股价相比,溢价率为39%。该项并购交易需获得包括Gardner Denver公司股东、监管部门在内的相关批准。Gardner Denver公司董事会一致通过该合并协议,并推荐公司股东投票支持该交易。预计此项交易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Gardner Denver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M.拉森(Michael M. Larsen)先生表示:“通过全面审视旨在提升股东权益的战略替代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保持股价稳定的基础上,及时为股东带来具有非常可观溢价幅度的现金价值。除了为股东创造重大价值,Gardner Denver还将受益于KKR*的运营专识。KKR将帮助Gardner Denver实现其不懈追求的战略目标:持续促进企业的有机增长,尤其是被忽略市场的开拓;通过全面引进客户导向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不断在二级市场扩展新的收益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为企业运营的加速发展创造机会,同时还相信,我们的员工、客户和所有其他的利益相关方都将受益于此次交易。

  KKR合伙人及工业投资团队负责人皮特·斯达沃思(Pete Stavros)先生表示:“Gardner Denver是一家拥有丰富机械制造经验的优秀公司,其创新精神和恒久品质已经传承了100多年。该公司拥有一支才华横溢且无比敬业的团队,令人深感钦佩。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和价值提升。我们非常看好Gardner Denver的长期发展前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KKR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