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完美世界成LP:增资3.9亿元投风险投资基金

涉及行业:投资行业涉及企业:完美世界

  3月5日消息,完美世界,今天公布其旗下所控一家实体近期已正式签署有关协议,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对一个风险投资基金增加3.960亿元人民币投资。

  完美世界旗下所控一家实体此前已为该风投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该风投基金预期将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将此次增投的资金投资于另一个私募股权基金。据公司所知,该私募基金将主要致力于对中国消费零售,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科技、媒体和通信(TMT),能源与自然资源及高端制造业等行业内的成熟公司进行投资。该私募基金的核心管理团队由曾服务于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及金融服务公司的高级专业人士,以及一位曾任一家财富500强企业高管的高级管理人士组成。这些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曾管理过总计近三十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

  “我们很高兴我们所投资的风投基金有机会参与这一致力投资于成熟期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完美世界董事长兼联席CEO池宇峰先生说:“我们对该私募基金的管理团队充满信心,相信这一投资,对于我们此前所投的风投基金在高成长的TMT行业内的投资目标,将起到很好的多元化及补充作用。”

    SSI ļʱ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