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 4000万美元增资联合环境 曾认购1.138亿可转债

KKR于2011年10月投资1.138亿美元认购联合环境的可转债,以支持联合环境业务的扩张,并一直协助联合环境把握中国高速成长的水务行业的巨大商机。
2013-01-08 18: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月8日消息,联合环境今日宣布已与KKR签订一项总价值为4000万美元的普通股投资协议。KKR于2011年10月投资1.138亿美元认购联合环境的可转债,以支持联合环境业务的扩张,并一直协助联合环境把握中国高速成长的水务行业的巨大商机。

  “KKR 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对联合环境追加投资,”KKR 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表示。“联合环境在董事长林玉程博士的领导下,打造了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知识和本土经验的一流管理团队。我们期待继续充分利用KKR 的全球网络及本土经验,全力支持联合环境未来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与联合环境共同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对于 KKR 能继续增资联合环境以支持我们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继其首轮投资以后,KKR 充分展示了其作为公司长期合作伙伴所带来的巨大价值。与KKR 合作,我们可以充分借助其一流的全球网络、KKR 凯普斯通强大的运营管理专识、以及其中国团队丰富成功的本土投资经验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联合环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玉程博士表示。

  他说,“凭借更为雄厚的资金实力,联合环境具备了保持强劲增长,迈向新高度的有利条件。”

  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United Envirotech Limited)是一家在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污水处理和回用解决方案的公司。KKR 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资产总额超过660亿美元。

  KKR于1976年由Henry Kravis和 George Roberts创立及领导,是领先全球的投资机构。截至2012 年9 月30 日,KKR管理资产额达663 亿美元,在全球各地设有多个办事处,其中7 个设立于亚洲。KKR 通过旗下的多支投资基金和账户,对不同类别的资产进行管理。KKR 致力于与所投资企业的管理层紧密合作,并利用其运营管理专识,为所投资企业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