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投资公司KKR拟接管瑞萨电子 投资12.7亿美元

美国投资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简称KKR)计划通过在年底前投资1000亿日元(约合12.7亿美元)的方式接管陷入困境之中的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 
2012-08-29 10:55 · 搜狐网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日本经济商业日报》(Nikkei business daily)周三援引匿名消息源报道称,美国投资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简称KKR)计划通过在年底前投资1000亿日元(约合12.7亿美元)的方式接管陷入困境之中的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    

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近期陷入困境

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近期陷入困境

  据报道,KKR已经向瑞萨电子的三大股东,也就是日立、NEC以及三菱电机递交了该计划方案。

  据悉,预计瑞萨电子本财年将出现1500亿日元的亏损。此外,瑞萨电子已计划在三年内裁员30%,关闭或出售9家国内工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