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酒仙网称获2亿融资 新浪微博三周岁

3年来,新浪微博在关注及疑问中长大,新浪CEO曹国伟称新浪微博为“一个长得蛮高大的小学生”,一方面它俨然已经是个庞然大物,让人对它的前景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另一方面,它又还没有实现那种对它的巨大预期。
2012-08-29 07:20 · 投资界综合     
   

  【资本事件】

  1.英联注资厨房设备制造商英联斯特 布局中国餐饮业

  英联投资近日向商业厨房设备生产制造商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注资,布局中国餐饮企业。注资之后,英联占有英联斯特五分之三的董事会席位。与此同时,英联斯特也通过英联资本引进了职业经理人和资深行业顾问。

  2.来德马业获世铭投资注资 总金额预计达2.6亿元

  世铭集团旗下成员世铭投资日前与中国马业*的民营企业来德马业有限公司宣布共同成立“内蒙古莱德马业有限公司”。这是中国马产业相关企业首次获得风险投资,预计投资总金额将达2.6亿人民币。

  据了解,双方将致力于将新公司打造成为世界马业*者和综合服务提供商。据来德马业董事长郎林介绍,合作项目的A轮融资目前已经过户,总金额为6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将在2013年完成。

  3.张维迎:中国经济发展要靠柳传志 而不是周小川

  改革需要很多政策,原来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要废除,另外要有真的精神。改革不是写几个文字,出几篇文章就可以的,改革应该是从上到下的一种精神。80年代的好多改革都是在没有文字的时候,有精神就往前走。现在我觉得仍然是一样的。

  4.酒仙网称获2亿元C轮融资 上半年销售额上涨超10倍

  B2C酒水连锁零售网站酒仙网昨天对外公布,公司获得了C轮2亿元投资,这是继去年获得两轮融资后,酒仙网再一次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

  酒仙网副总裁王秀明介绍,此次融资由北京沃衍资本管理中心等多家基金联合投资,华兴资本为*财务顾问。王秀明表示,目前2亿元资金已经到账。

  5.张艺谋要玩PE三大悬疑待解 神秘低调合作方是谁

  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张艺谋确在筹谋成立规模为20亿元的“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包括小马奔腾万达、坤宏传媒在内的多家公司都传出介入谈判合作的消息。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最看好其与万达的合作形式,更有助于万达整个文化产业链条的搭建。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张艺谋运作产业基金仍需要专业团队的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