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科技公司Vision Critical获OMERS200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科技公司Vision Critical今日宣布已获得来自OMERS风投提供的2000万美元的投资。截至目前,Vision Critical已总共获得融资2300万美元。
2012-08-29 09:14 · 网易科技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科技公司Vision Critical今日宣布已获得来自OMERS风投提供的2000万美元的投资。截至目前,Vision Critical已总共获得融资23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通过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会被用于拓展公司产品线、升级基础设备以及进军全球市场等方面。

  Vision Critical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科技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为雅虎、Virgin、Rough Guides以及Banana Republic等600个知名品牌开发在线社区面板和分析工具。

  Vision Critical早在2006年曾获得来自Wellington资本注入的300万美元风投资金。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00年。

  Vision Critical很有可能已经通过自身的努力建立起了一个可持续的业务——如今各大品牌都希望通过建立社区,以赢得更多在线消费者的参与和互动。而通过分析这些社区数据,品牌商可更了解用户的兴趣及购买意愿。

  “战略客户和市场调查服务如今拥有大量的市场需求,在线社区俨然已成为一种拥有巨大能量的互联网工具,可以与消费者进行双向的沟通。”Vision Critical董事会主席安格斯·里德(Angus Reid)表示,“OMERS风投非常符合Vision Critical的价值理念:分享我们的企业文化、积极的发展战略,以及对未来市场的长远眼光。”

  Vision Critical除了为品牌设计和开发在线社区面板外,还提供在线问卷调查管理以及在线讨论平台等服务。公司能将所有在线服务放入同一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