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投资黄岩:不关注并购领域 好经理人很难找

谈到公司的发展,黄岩表示,他们没有把并购作为发展战略,“我们看的是中期甚至偏早的战略”,黄岩说。问其原因,他认为,一是因为中国的并购发展并不成熟,二是很难找到好的经理人。
2012-07-12 16:47 · 投资界     
   

祥峰投资黄岩:不关注并购领域 好经理人很难找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祥峰投资执行董事黄岩表示,目前是投资机械制造设备的好机会。

  黄岩认为,机械制造设备行业面临着好的投资机遇,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市场本身发展产生的机会,二是政府政策催生的机遇。“国家每五年有一次规划,每次规划都会有对产品升级换代的要求,我们可以去仔细研究这些政策,发现投资机会。”黄岩说。

  谈到公司的发展,黄岩表示,祥峰投资没有把并购作为发展战略,“我们看的是中期甚至偏早的战略”,黄岩说。问其原因,他认为,一是因为中国的并购发展并不成熟,二是很难找到好的经理人。

  据黄岩介绍,祥峰投资集团,是淡马锡的一家子公司,管理着美元基金和人民币基金,已在全球投资300多家企业,其中完成退出的有180多家。祥峰投资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主要关注的领域有TMT、先进制造和节能环保。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