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积分购物平台多购网获2000万美元融资 将成立北京中心

涉及行业:互联网涉及企业:多购网

  5月14日消息,积分兑换购物平台多购网今日宣布,获得来自和灵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甲子海汇控股有限公司的首轮2000万美元融资,同时成立多购网北京中心。

  多购网CEO姜子介表示,本轮融资将被陆续用于物流仓储平台的搭建、多购商学院的建设、北京中心的建设及渠道宣传推广的投入。

  多购网去年1月正式推出,其商业模式为:多购向一些线下的中小商铺出售积分(一般为积分价格的1折),消费者在这些商铺消费后,获得等额多购积分。积分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在多购网站免费获得一些对应的商品或服务。

  姜子介透露,目前多购网在全国已有合作商铺1197家,持多购消费卡的消费者达23万人,可用积分兑换的产品包括12大类超过7000款产品。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