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餐馆预订网站LaFourchette获800万欧元融资

在线预订餐馆在欧洲仍是新鲜事,LaFourchette的CEO贝特兰·耶伦斯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只有2%的餐馆预订在网上完成,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网上旅店预订则占到了一半份额。”
2012-05-10 11:24 · 网易科技  朱南   
   

欧洲餐馆预订网LaFourchette获800万欧元投资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位于法国的欧洲餐馆预订网站LaFourchette(意为“叉子”)获得来自Serena Capital和Partech的800万欧元融资。LaFourchette获估值为5000万欧元。网站将用此笔资金向更多欧洲国家推广。

  在线预订餐馆在欧洲仍是新鲜事,LaFourchette的CEO贝特兰·耶伦斯佩格(Bertrand Jelensper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只有2%的餐馆预订在网上完成,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网上旅店预订则占到了一半份额。”

  LaFourchette未来不会仅局限于提供预订服务。*步,网站在年底将推出新的界面,同时也将增加会员服务,但细节尚未透露。

  第二步,LaFourchette将会推出移动客户端,未来预计有一半的预订从手机上完成。在发布移动客户端的同时,网站还将增加折扣信息和用户点评等栏目。

  投资者看到了在线餐馆预订的巨大潜力。LaFourchette在过去一年中收入达到1000万欧元,其中四分之三来源于平均每次预订2欧元的分成。

  在法国、西班牙和瑞士,网站每月可形成40万个订单。早期的投资者Otium Capital仍是该网站的*股东,其去年投资330万欧元。

  在法国,LaFourchette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RestoBookings和TableOnline。美国的OpenTable卡还未针对法国提供服务。

  LaFourchette在用户点评和团购市场要分别面临Yelp和Groupon的竞争,但其仍预计在本财年收入翻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