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击LP/GP高热话题,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即将召开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一如既往地聚焦行业痛点、搭建高效沟通桥梁,发挥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在纷繁芜杂的外部环境中全方位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纾困解难。
2021-04-29 10:00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全球经济形势发生剧烈变化。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中国经济逆势增长,成为全球*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2021是资本变革的一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日渐成熟,国内LP市场持续优化调整,呈现了新的市场格局。投资行为更规范、LP类型更多元、投资策略更丰富,多资产配置成为未来探索之路。

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5月19-21日在珠海盛大启幕。近年来,股权投资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珠海作为重要节点城市迎来了重大战略发展机遇。本次峰会选址珠海,邀请LP与GP在这片投资热土共同解读 “双管齐下”的创投监管和发展政策之下,如何冲破迷雾,辨别新走向、把握新机遇、拥抱新力量。

*嘉宾齐聚  共话投资新生机

本届峰会主办方力邀国内知名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金融机构、家族基金、VC/PE机构、上市公司等重磅机构掌舵人出席,200+位优质LP、150+GP*共话新经济下股权投资之路。

专业赛道聚焦  高效对接新伙伴

在“十四五”规划目标和描绘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中,我国将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等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本次论坛特别设置LPxGP主题对接会,围绕大健康、科创、芯片赛道及早期投资GP募资需求,邀请优秀LP坐阵,以快节奏、多对多、更开放的形式进行高效对接。

峰会作为*LP与GP沟通的重要渠道,此次活动还将设置包括GP募资路演、焦点论坛、LP专场会等多重交流对接活动,旨在通过精准高效的双向对接,畅谈新形势下如何穿越周期,抢得先机。此外,活动还将开辟LP专题培训板块,聚焦LP专题,研判策略趋势,助力LP专业化股权投资之路更加繁荣畅通。

直击高热话题  引领行业新风向

本次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设置多个LP/GP关注的热门领域,包括美元LP如何跨越投资周期?母基金市场投资热、政府引导基金的精细化运作、S基金的“知、行、思、辨”、险资投资、银行私募合作、价值投资、精选赛道投资、资本市场新机遇等热门话题一应俱全,通过深刻的市场剖析及趋势预判于变局中再开新局。

加冕行业领跑者  重磅双榜新出炉

投资界与清科研究中心连续六年联合发起「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榜单评选,评选自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位早期、VC、PE以及战略投资人积极参与,该榜单将于5月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正式发布。现场也将隆重揭晓《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榜单》,今年榜单将分为两大主榜单及四大子榜单。同时,清科研究中心将根据机构排名数据及提名情况评选出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市场*影响力投资人榜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中国经济总体延续稳定复苏态势,迎来了开局之年的“开门红”。站在新十年的起点,第十五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一如既往地聚焦行业痛点、搭建高效沟通桥梁,发挥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在纷繁芜杂的外部环境中全方位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纾困解难。

欢迎登陆官网查看更多信息:https://events.pedaily.cn/cvcf/934/与我们一同见证行业蓬勃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