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千紧固件」获9000万元B轮融资,东方嘉富领投

据悉,本次融资将运用于数字化系统的持续迭代以及团队组织建设。
2021-04-21 10:0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工业紧固件产业平台“万千紧固件”宣布,已完成由东方嘉富领投,博信基金跟投的9000万元B轮融资。据悉,本次融资将运用于数字化系统的持续迭代以及团队组织建设。

万千紧固件团队研发出贴合行业的SAAS+数据库系统,依据海量需求场景独创的FMCN编码将上下游分别打通,以IT系统赋能行业,大幅提升匹配效率。万千紧固件目前已累计服务终端制造型用户数十万家,对接上游生产厂近万家,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0%,且持续处于盈利状态,目前单月再创新高。

东方嘉富创始合伙人徐晓表示:“紧固件是工业品中最典型的长尾品类,呈现出上下游分散、SKU复杂和生产端规模不经济等特点,其中游的流通环节有望形成规模和品牌,使得紧固件成为切入工业品供应链的极佳品类。公司从紧固件供应链开始发力,以系统协同上下游,以数据驱动供应链服务优化,面向终端制造业客户提供紧固件的一站式BOM采购服务,引领行业走向信息化和数字化。参照国外行业的发展路径,未来公司有能力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成为工业品供应链领域的领军企业。”

博信基金投资总监赵普表示:“作为万千最大的机构股东,很荣幸再次参与企业增资!紧固件行业由于SKU多、上下游分散、采购呈现多频次、低单价等特性,造成整个千亿级市场交易效率低下。万千团队深耕行业十余年,具备产业和互联网的双重基因,通过销售数据的沉淀、分析,在转化为自身效率提升的同时,也对产业链降本增效带来了初步成效。未来,万千将从数据驱动型向算法驱动型公司提升,对标数百亿美金市值‘快扣’,而博信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