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米磁珠领域企业海狸生物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海狸生物是国内较早期从事纳米磁珠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1-04-21 09:5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近日,纳米磁珠领域的领军企业苏州海狸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后简称:海狸生物)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博雅君子兰、遨问创投联合领投,深圳慧和、君子晶跟投。

完成B轮融资后,海狸生物将进一步加大第三代化学发光及免疫捕获磁珠的规模化量产,同时推进第四代纳米磁珠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开发,定位全球市场,打造基于纳米磁珠核心技术的生物医学相关产品的产业化基地,全面提升临床及非临床生物样本处理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据悉,海狸生物(BEAVER)创立于2011年底,落户于苏州工业园区,是国内较早期从事纳米磁珠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10年来,海狸生物专注于纳米磁珠技术自主研发,从第一代弥散结构纳米磁珠技术,第二代核壳结构二氧化硅磁珠,到第三代多夹层结构聚合物磁珠,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持续进行产业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