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市增城区设立引导基金,首期规模4亿元

引导基金以参股子基金或直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新经济、新动能产业项目。
2021-04-19 11:44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近日,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发布《增城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版)》(以下简称引导基金)。

引导基金以参股子基金或直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新经济、新动能产业项目。本办法所称直接股权投资,是指引导基金以直接股权投资方式,支持由增城区政府招商部门推荐、符合增城区产业政策的项目。直接股权投资金额比例最高不超过当期引导基金实缴金额的50%。

据悉,引导基金首期规模为4亿元,引导基金存续期为10年。引导基金资金来源主要包括:区财政安排的专项资金;引导基金运作所产生的收益(按程序统筹使用部分除外);个人、企业或社会机构无偿捐赠的资金;其他资金来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699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