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黄医药获霸菱亚洲投资基金1亿美元股权投资

和黄医药是一家生物制药商,专门从事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以传统中药和植物成分提炼而成的医药、保健品和其他保健消费品与个人护理产品。
2021-04-09 11:0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HUTCHMED”)(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HCM)宣布与霸菱亚洲投资基金(简称“霸菱亚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通过定向增发向霸菱亚洲的关联基金发行1 亿美元新股,发行价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5美元。

据了解,和黄医药是一家生物制药商,专门从事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以传统中药和植物成分提炼而成的医药、保健品和其他保健消费品与个人护理产品,旨在成为肿瘤学和免疫疾病靶向治疗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全球领导者。  

和黄医药首席执行官贺隽先生(Mr. Christian Hogg)表示:“随着爱优特®和苏泰达®的上市销售以及可能成为中国首个选择性c-MET抑制剂的赛沃替尼有望获批上市以带动肿瘤业务收入加速增长,我们预计今年业务将会取得显著增长。我们正在迅速扩展全部由和黄医药自主发现的十种创新肿瘤药物的全球开发,并计划于2021年内启动8至10项注册和注册意向研究。霸菱亚洲在支持全球性的创新型业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欢迎霸菱亚洲成为我们的股东。我们期待在新的发展阶段与霸菱亚洲携手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