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开发肿瘤用药企业岸阔医药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岸阔医药通过A轮和A+轮融资,已经累计获得3500万美元的支持。
2021-04-12 08:5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上海岸阔医药有限公司(OnQuality Pharmaceuticals,以下简称:岸阔医药)宣布,公司近日完成了总计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新进股东为拾玉资本创新工场和其他个人投资者,原有投资方经纬中国、博远资本、峰瑞资本和国科嘉和继续加码。行远致同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岸阔医药通过A轮和A+轮融资,已经累计获得3500万美元的支持。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岸阔医药正在美国开展的多中心2期临床试验,以及未来18个月内要开展临床试验的后续4个项目的研发。

岸阔医药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开发肿瘤支持用药物的公司。肿瘤支持用药的主要作用是治疗抗癌药物产生的副作用。副作用一直都是抗肿瘤药物都绕不开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在整个抗肿瘤药物的终端市场中,支持用药占比超过20%。尽管临床上存在着迫切的未满足需求,但专门从事肿瘤支持用药研发的生物科技公司还非常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