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临床试验信息化服务商铨融医药获A轮融资,泰格医药、普蕊斯投资

铨融(苏州)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目前旗下拥有临床试验多中心云平台(CTMP)、芊泷医疗临床试验系统 CTMS V3与EDC电子数据采集系统。
2019-02-27 08:2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临床试验信息化服务商铨融医药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泰格医药、普蕊斯。

铨融(苏州)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目前旗下拥有临床试验多中心云平台(CTMP)、芊泷医疗临床试验系统 CTMS V3与EDC电子数据采集系统。

据官网介绍,多中心临床试验是由多位研究者按同一试验方案在不同地点和单位同时进行的临床试验,各中心同期开始与结束试验,多中心试验由一位主要研究者总负责,并作为临床试验各中心间的协调研究者。目前临床试验现状:周期长、方案复杂,不可控因素多,操作不规范,数据结果不真实等问题。

而由铨融医药开发的芊泷(oceanus-plus)多中心云管理平台,则是一套能够把申办者、机构、伦理、科室、PI、CRA、CRC、受试者整合在一个平台的综合性管理系统。该系统致力于帮助使用者全面提升临床试验工作效率,并提供符合美国HIPPA法案及FDACFR21Part11的数据安全协议。在不增加机构和科室工作量的情况下,能够实现项目线上申报和审批,机构可以实时监控本院有多少项目正在申请,结束项目数量及电子归档。对每个项目的患者随访情况、入组情况、发药情况、SAE情况,可以进行及时监控。在系统延展性方面,系统支持远程监查,提供微信、短信平台等接口,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询项目进度。

临床试验数据的采集是药物临床研究中的核心内容,真实、准确、及时、规范的数据采集能够显著提高临床试验的质量,缩短研究周期。在传统模式中,临床试验,主要依靠纸质的病例报告表(Case Report Form, CRF) 来完成数据的采集和管理过程。纸质CRF无法保证数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而且数据采集和管理周期较长, 拖慢临床研究进程。EDC系统采用电子化病例报告表(Electronic Case Reprot Form) 代替纸质病例报告表来对临床试验数据进行收集和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