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40亿!国家级轨道交通产业子基金落地青岛

据悉,青岛中车转型升级基金总规模40亿元,由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市级引导基金、城阳区引导基金等共同出资设立。
2021-03-26 10:21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近日,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联合中车资本发起设立了青岛中车转型升级基金,并获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12亿元参股,成为青岛市获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参股金额最大的一只政府投资基金。

据悉,青岛中车转型升级基金总规模40亿元,由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市级引导基金、城阳区引导基金等共同出资设立,重点投向轨道交通产业相关的新材料、关键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基金将依托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中车集团背景及强大的轨道交通产业综合优势,积极推动央地产业资源融合创新发展,助力青岛建成国际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青岛轨道交通装备集群近日已成功入选全国25个先进制造业集群。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87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