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战略领投深赛尔,助力中国制造业绿色转型

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紫外光固化油墨和涂料、环保型水性油墨和涂料、太阳能硅晶导电银浆等。
2020-11-05 14: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国内新型环保涂层企业深赛尔获得新一轮融资,盈科资本战略领投。据了解。这是盈科资本今年以来围绕产业链细作升级,在工业节能环保领域的又一重磅投资项目。

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紫外光固化油墨和涂料、环保型水性油墨和涂料、太阳能硅晶导电银浆等。公司具备高性能专用油墨、专用涂料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顶尖的研发工程师、合成工程师及色彩专家,获评“国家级中国轻工业UV油墨重点实验室”,也是行业内极少数同时具备树脂研发技术和配方技术的企业之一。

公司产品的核心原材料是环保型高分子树脂,其决定了公司产品的关键性能。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型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树脂、环保型水性高分子树脂和环保型无溶剂自固高分子树脂,使公司在环保油墨涂料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在开发新产品以及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上有着独特的优势。深赛尔烟包印刷油墨产品几乎占据了国内所有的烟包印刷厂,国内市占率第一。公司自主研发的彩钢板水性涂料是公司首创的重磅产品,目前只有深赛尔能够实现量产,填补国内外空白,产品可在极短时间内加速固化、耐高温,在满足高速自动化产线极高要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客户对环保的产品体系要求,推动工业化生产体系向环保型产品转型。

盈科资本产业投资部总裁陈宇雷介绍说,总书记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但受制于底层技术上的制约,我国在包括钢材、包装物、箱体等大宗工业消耗品领域长期仍然使用着非环保涂层,这是一块超大规模的升级换代市场。深赛尔凭借在技术上的深入钻研,突破了多个技术难点在国内率先实现“油改水”环保涂料的商业量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盈科资本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未来除了将在资本层面给到深赛尔支持外,还将在资源导入,区域布局等多方面给到深赛尔全方位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