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庭亲子社交消费平台万物心选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由弘晖资本领投,广发乾和投资、熊猫资本跟投,老投资人红点创投持续投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深化赋能用户,助力中国家庭消费产业链升级。
2021-03-26 09:57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日前,中国泛90后家庭亲子生活品牌集团“万物心选”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弘晖资本领投,广发乾和投资熊猫资本跟投,老投资人红点创投持续投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深化赋能用户,助力中国家庭消费产业链升级。

万物心选APP于2018年8月首次测试上线,面向全国城市,目前平台已积聚近千万最有价值的泛90后家庭女主人,其中90后占比50%。平台已经连续三年实现300%的交易额增长,即使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万物心选依然逆势上扬,得到用户和品牌的认可。

万物心选的技术团队实力雄厚,大多数曾在百度任职高级技术岗位,在算法和大数据层面经验丰富。他们通过万物上数百万条UGC内容,及数千万条交易数据,可以精准预测出非标类产品的市场需求。此外,万物心选深耕供应链3年,积累了全中国最优质的儿童生活方式相关产业供应链资源。通过以上UGC内容,大数据能力和供应链能力的叠加,万物心选成功解决了困扰非标行业多年的难题——即工厂不懂用户需求,生产销售与用户需求严重脱节的问题。这个解决问题的模型已经经过市场的验证,万物心选曾主推的多个产品,都能在开售5分钟内实现百万级销量的亮眼成绩。

从2020年开始,万物心选孵化的儿童生活方式消费品牌happy nocnoc敲开心一直在平台上试水。融资后,该品牌作为万物心选孵化的第一个品牌将重拳出击,在天猫、抖音等其他平台实现“破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