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金融服务生态平台客一客完成A+轮融资

引入战略投资方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联创”),以加强双方在合规经营、金融科技、业务场景及资源拓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2021-03-25 11:46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服务生态平台深圳市客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客一客”)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战略投资方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联创”),以加强双方在合规经营、金融科技、业务场景及资源拓展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客一客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金融服务撮合平台,致力于为客户与客户经理提供平台化、前瞻化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与资源对接,通过资源整合与平台体系,将为供需双方提供最完整的金融理财“工作室”服务。目前平台业务范围涵盖理财产品、贷款与信用卡等。

客一客公开数据显示,其2020年合计撮合金额165亿,帮助各地政府解决数十万家企业的融资需求,有效缓解了社会就业问题,实现真正的普惠金融

中航联创总经理储国松表示:“客一客作为中航联创指定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致力于用科技创新的手段,提高中航联创供应链融资效率,双方在合作中高效协同,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新生态,为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客一客CEO凌玉飞表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不灵活一直是全国乃至全球性的金融难题。此次融资体现了中航联创对客一客商业模式、市场地位及合规稳健等方面的认可,进一步巩固我们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在中航联创的支持下,客一客将通过技术创新完善产品体系,提升业务效率,高效协同政银企资源,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助力解决社会融资难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