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均行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专注二轮产业的泉州二轮产业出行基金独家投资,作为本轮融资方,泉州二轮产业出行基金深耕国内二轮出行科技,长期关注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对具有潜力的新兴企业进行扶持和孵化。
2021-03-25 09:15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上海均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行科技”),日前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二轮产业的泉州二轮产业出行基金独家投资,作为本轮融资方,泉州二轮产业出行基金深耕国内二轮出行科技,长期关注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对具有潜力的新兴企业进行扶持和孵化。

均行科技成立于2014年4月21日,是中国领先的二轮出行物联网EIOT及二轮出行新零售平台,覆盖二轮摩托车、二轮电动车、电池、智能中控多交通工具出行及衍生品类,推出NaaS(NewLink as a Service),为数万家企业及上亿车主提供数字出行解决方案。均行科技产品及服务包括骑行易、骑享租等,通过数据直连,实现B2B直采直供,数字化资产上链,赋能金融+硬件技术服务,提升行业的周转效率。

均行科技创始团队来自深耕二轮市场多年的传统行业精英、金融行业高管以及头部互联网企业的SaaS平台产品和技术研发专家。目前均行旗下拥有骑行易、骑享租两大品牌。其中骑行易主要服务中国1-6线城市的摩托车经销商,以数字化工具为依托,提供金融综合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经营中出现的赊销及购买决策时间,提升周转,促进流通效率。

骑行易平台目前已与近万家品牌经销商签约,入驻品牌包括豪爵、豪爵铃木、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春风、贝纳利、无极、QJ、赛科龙、凯越等,通过大数据打通销售栓塞节点,形成线上线下的合力,极大激活了客户面及销售面,同时利用数字金融工具的高效切入,为客户量身制定最佳购入方案,“灵活分期+购车零首付”让客户拥有了极大的购车便利性。

骑享租则主要服务于全国即时配送行业的供给端,通过资产上链,为上下游企业提供“租赁+金融+技术服务+SaaS系统”的全产业链服务,由于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出现的车辆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慢、租赁业务效率低灵活性差、资产闲置等痛点,骑享租市场发展迅猛,上线不到半年,就已达成合作商户3000多家,15000台在租车辆,5000万GMV的亮眼成绩,业务覆盖全国10个省份。

未来,均行科技还将以新的品牌“星骐”作为二轮出行行业的新基建品牌,力争用新科技、新模式提升广大二轮出行中小企业的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