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便鲜食品牌黄小猪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黄小猪是一家2020年新成立的方便鲜食品牌,定位于从中式鲜食粥切入。
2021-03-25 10:2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方便鲜食品牌“黄小猪”已完成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壹叁资本。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供应链建设。

据了解,黄小猪是一家2020年新成立的方便鲜食品牌,定位于从中式鲜食粥切入,融合现代化加工生产和专利锁鲜技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方便、健康、营养的“轻烹”鲜食。黄小猪现已研制出包括鲍鱼海鲜粥、燕窝银耳粥、人参鸡肉粥、海参小米粥等四款轻奢系列粥品,并计划于4月初正式上线。

黄小猪积累了五维锁鲜技术,严选当季新鲜食材,粥品食材无香精、无添加剂、无防腐剂使用,并结合2年以上的科学实验配比,为每一道食材配方制定最佳新鲜配比,然后对食材进行分包装、分层封装,用品牌核心“超级锁鲜釜™”技术对食材加以高温、高压蒸煮灭菌,采用3D全环绕式食器熟制,可以做到常温、160天短保的鲜美品质,消费者通过90秒微波炉加热或水浴加热方式,即可便捷喝到一碗“鲜食粥”。

黄小猪接下来计划首先进入小红书、天猫等线上渠道,填补渠道内方便速食类目下的清淡营养市场需求空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