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特种机器人公司“七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红马资本和三一重工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扩充产能以及新业务拓展等。
2021-03-16 18:1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特种机器人公司七腾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红马资本三一重工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扩充产能以及新业务拓展等。

重庆七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种机器人产品和智能仓储产品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为消防机器人、危化品厂区室外防爆巡检机器人,应用于各类场景的火灾防范、消防救援、厂区巡检等,公司生产的特种机器人全面介入高危行业,逐步替代从事高危行业的人群,从而杜绝因为人员操作和高危行业本身性质而导致的安全事故发生。目前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各应急管理局(消防队)、化工厂、发电站等高危行业。

七腾科技技术团队实力雄厚,团队成员长期从事智能硬件、智能视觉、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公司自主研发的防爆巡检机器人搭载了其自创的低光照图像增强算法、滤波透雾图像算法、危化行业表计识别算法,可保障机器人能够在各类恶劣的雨雾环境、夜间环境识别率超过97%,远超同行业水准,保障机器人巡检作业高效高质完成;自研的甲烷遥测技术和超远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可完成危险气体的远距离检测和超远距离数据传输,保障机器人能够应对复杂的传感环境和通信环境,且极大的降低成本。目前,公司的特种机器人产品已经批量的在西北、华东、西南等片区广泛应用落地,并在尼日利亚、中东地区率先实现试点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