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橙电科技获玖羚智能1000万元战略投资

双方均表示,愿以更大资金投入在产业发展和市场推进,深度合作,加快场景新零售进程。
2021-03-16 15:2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橙电科技宣布获得1000万元战略投资,由玖羚智能投资。据悉,此次投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市场补贴。

据了解,深圳橙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型、技术型公司,在酒店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开展多模式合作,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有不同的合作方式。公司致力于运用国际一流的科技和理念服务中国消费者,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重点展示了玖羚智能与橙电科技联合研发的酒店智能一体机。它是一款垂直服务于酒店行业,深入解决酒店行业五大痛点问题的小型智能设备,优化客房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为酒店新零售赋能。双方均表示,愿以更大资金投入在产业发展和市场推进,深度合作,加快场景新零售进程。在市场快速发展革新中,整合资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创未来。

此次投资方玖羚(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设计、软件研发、新零售场景渠道开发、电商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智能化新零售运营服务商。其公司的核心产品有玖羚桌面售货机、羞羞哒酒店售货机、吉充共享充电线、玖丸电子雾化棒等众多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