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5.17亿!康君投资完成资金募集

据悉,北京康君宁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由“宁波康君宁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而来。
2021-03-16 07:46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康龙化成于3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康君投资的通知,截至2021年3月11日,康君宁元募集完毕,募集到位资金合计5.17亿元。

据悉,北京康君宁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由“宁波康君宁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而来。

据天眼查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该基金的最大股东为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1亿元,占比21.28%。宁波元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出资8700万,占比16.83%。其余LP还包括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平潭建发拾叁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鼎华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81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