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知未来获得数千万元融资

本轮融资后,深知未来将更加专注于极弱光全彩成像产品、芯⽚与系统的研发与销售。
2021-03-15 11:5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近日,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新锐创业公司——深圳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投资方包括耕涌资本、国宏嘉信资本、达晨创投等知名创投机构。此前,公司已经获得深圳南岭母基金、南岭慧业基金等基金的投资。本轮融资后,深知未来将更加专注于极弱光全彩成像产品、芯⽚与系统的研发与销售。

深知未来公司成⽴于2017年底,团队主要来⾃腾讯、百度、⼩⽶、华为、⼤疆等卓越公司,成功主导研发过数个⼈⼯智能综合性项⽬。深知未来是一家将深度学习与深度神经⽹络运⽤于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的⼈⼯智能公司,致⼒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全彩夜视仪,让⼈们未来的⼯作与⽣活都不再受到⿊暗的影响,赋予⿊夜以新的意义。 

深知未来获得数千万元融资

市场方面,深知未来公司居于极弱光全彩成像算法引擎打造的夜视系列产品已经在警用、无人机、海上钻井平台、井下采矿等领域或财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订购,公司正在不断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起拓展新的商业应⽤,改变⼈们在⿊夜中的⼯作与⽣活。深知未来公司还将打造新⼀代的未来视觉传感器成像引擎,使每⼀个视觉传感器都拥有7*24⼩时不间断的图像采集能⼒,使⿊夜像⽩天⼀样安全和精彩。

本轮领投方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作为深知未来的天使轮投资人,看好弱光识别的国内市场,深知未来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完成弱光情况下智能成像识别的研发的AI公司,总体水平国内领先国内一代半水平,相信深知未来一定会成为弱光识别领域的新独角兽。

投资方达晨财智创业资本从产业发展和区域优势等角度分析也非常看好深知未来公司的后续发展。达晨分析,在这轮产业升级热潮中,从综合产业集聚、人才集聚等多种因素考量,粤港澳湾区的企业远比硅谷更有优势,而深知未来是其中极为优秀的公司。半导体和软件算法的技术突破互为正反馈,加速推动了人工智能最近几十年的发展。计算机视觉和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先进的算法、软件配合硬件的迭代,正在跟传统制造和设备深度融合,并带来飞跃性的优化升级,甚至孵化出目前还难以明晰界定的新消费需求。

投资方国宏嘉信的创始合伙人马志强表示:深知未来通过自研先进算法和定制硬件来改善视像效果,特别是在实现极弱光成像的夜视解决方案上,取得了令人惊讶的阶段性成果,非常看好在AI暗光成像视觉应用领域的应用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