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朋客信息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光云科技投资

朋客信息是企业应收、付账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阿里钉钉生态合作伙伴。
2021-03-09 13:4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朋客信息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光云科技投资。

朋客信息创始人兼CEO程继华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技术研发及市场、销售团队搭建,引进更多高端技术人才,并完善公司产品品类,通过AI及大数据技术更多为产品赋能,形成对企业账款逾期、客户信用评价及企业间协同的网络效应。同时公司还将加快在小微企业长尾市场的拓展速度,并完善针对中大型企业产品的适应性布局。

据了解,西安朋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企业应收、付账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阿里钉钉生态合作伙伴。致力企业SaaS领域云创新,朋客信息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技术领先、易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年8月,朋客信息第一款产品“轻应收”上线,这也是国内最早发布的垂直于企业应收账款管理的SaaS软件。2017年11月,经过业务拓展和版本更新,轻应收正式更名为“账款管家”,并于次年2月上线钉钉应用市场。同时,朋客信息正在搭建应收账款AI分析平台“迹象”,定位于有ERP的中型企业应收智能管理。

据透露,朋客信息接下来将对标于美国上市公司bill.com,逐渐扩大网络效应、拓展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