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莱特获毅达资本数千万元B轮投资

奥莱特十分注重研发的投入,拥有一支研发实力强、现场技术服务经验丰富的人才团队。
2021-03-06 09: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江苏奥莱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莱特)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奥莱特专注于混凝土外加剂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公司连续五年入选“中国聚羧酸减水剂企业十强”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外加剂企业十强”称号,是中国高铁外加剂持续领跑品牌。看得见的建筑,看不见的技术力量。外加剂是生产混凝土需要的五种材料之一,它在提高混凝土性能的同时,还可以节约水泥,降低成本,被称为混凝土的“调味品”。

奥莱特十分注重研发的投入,拥有一支研发实力强、现场技术服务经验丰富的人才团队。近年来服务的典型案例包括福厦铁路、沪通铁路、沪通长江大桥、五峰山长江大桥、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斯里兰卡国家电视塔等。在各工程局的实验现场,奥莱特的技术工程师提供的混凝土方案,一次次将同行认为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成为各工程局衡量同行竞争者的标杆。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服务,奥莱特先后获得“中铁大桥局优秀物资供应商”“中铁十四局优秀供应商”“中铁上海局优秀供应商”等称号,并与中铁大桥局共同解决了“沪通大桥29号墩钢管柱双井壁”世界级难题,荣获“中铁大桥局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奥莱特公司表示,此轮融资将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未来,奥莱特将继续坚守“担责任、重诚信、敢创新、促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专注研发绿色、高效的外加剂产品并努力推进其应用产业化,以更强的实力引领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发展。

毅达资本项目组负责人杨燃表示,伴随着国家大基建的进一步实施和行业标准的提高,下游需求将迎来新一轮释放周期,行业也将更加专注于品质。奥莱特一方面引入现代化管理体系,以上市公司的标准规范运营;另一方面引入东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新材料领域的专家,以研发驱动公司产品力的提高。相信在新一轮周期下,奥莱特具备前瞻眼光的产品力和高品质服务能力将发挥更大的优势,也将带领企业走向更高质量的发展通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