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napmaker获数千万A轮融资

快造科技( Snapmaker ) 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同创伟业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与供应链建设。
2021-03-05 12:5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2021年2月底,桌⾯级数字制造工具研发公司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 [ 快造科技( Snapmaker ) ] 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同创伟业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与供应链建设。

Snapmaker致力于将专业级的创客体验带到个人制造场景中,倾力打造的模块化三合一3D打印机,采用航空级材料制成的全金属机身、通过模块化设计,将3D打印、激光雕刻和CNC雕刻等制造手段汇集到一台桌面级的机器上。

快造科技( Snapmaker ) 在2016年8月成立于深圳,企业使命是“为想法成为现实创造精良的工具”。此前曾在两次Kickstarter众筹中一炮而红,2019年完成Pre-A轮融资。2020年订单额同比增长67%,至今累计出货量达4.5万台,销往世界各地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分销商超过60家,团队翻番突破百人。

此前,快造科技(Snapmaker)曾完成两次众筹和Pre-A轮融资。2017年3月,首款产品Snapmaker Original登陆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45天筹约1500万⼈民币;2019年1月,获得同创伟业2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2019 年 5 月,Snapmaker 2.0 再登Kickstarter,筹得约 5400 万人民币,位列科技类目历史第一。

与所有出海企业一样,Snapmaker的2020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在年初经历短暂的停工,其后通过各个部门的迅速响应,及时调整,进行产能攻坚,设计产能在10月份突破5000台/月,并完成了众筹所有订单的发货任务。最终,Snapmaker得以逆流直上,订单额同比增长67%,团队突破100人。

推动3D打印消费化进程也是Snapmaker的长期企业发展方向。2021年,Snapmaker将聚焦FDM技术,重点提升运动功能及打印功能;并计划推出多款拓展模组,强化产品模块化属性,增加可玩性,提升用户创造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