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千乘探索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持续发力卫星研制与地球空间信息服务

本次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千乘一号”星座的快速组网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同时有效支撑千乘卫星精益智造厂房、千乘测控网的建设和扩容工作。
2021-03-05 08:00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千乘探索近日完成了超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抚州高新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领投。本次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千乘一号”星座的快速组网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同时有效支撑千乘卫星精益智造厂房、千乘测控网的建设和扩容工作。

千乘探索聚焦卫星研制与地球空间信息服务,充分发挥“做管用”全产业链布局的产品优势,充分发挥“遥通融合”商业低轨星座体系的服务优势,为用户提供高度定制化的、快速响应的空间信息服务。通过近四年时间的发展,千乘探索基本完成了技术产品闭环和商业模式闭环,正在迈入快速规模化发展的通道,空间信息服务、产品交付和星座智能运营三条业务线亟需进一步做大做强。

千乘探索CEO苗建全表示,“非常感谢江西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千乘探索的认可与支持,当地政府提供了高度定制化的产业扶持政策和资金支持。我们相信在政府和股东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所有合作伙伴的通力配合下,公司十四五期间‘技术抓深、产品抓精、市场抓广’的发展路线在2021年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开局,有力支撑公司后续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