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雷纳(中国)医疗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近日,赛雷纳(中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雷纳(中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沛坤基金领投、厦门硅谷火炬基金跟投。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流式细胞仪及新一代无创产前检测试剂的注册申报和市场推广工作。
2021-02-25 15:00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近日,赛雷纳(中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雷纳(中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沛坤基金领投、厦门硅谷火炬基金跟投。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流式细胞仪及新一代无创产前检测试剂的注册申报和市场推广工作。

赛雷纳(中国)是一家拥有先进诊断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于2013年在成都设立总部,并分别在上海、珠海横琴、北京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设立分公司和办公室。企业拥有5000余平米完整的研发、产品转化、生产和服务基地及近百人的多学科技术和营销团队。

通过多年在美国和中国的技术研发,赛雷纳(中国)已成功推出适合中国各级医疗机构的小型化Sparrow流式细胞仪,配套生殖、免疫等多项重大疾病的检测试剂盒。赛雷纳还拥有新一代靶向无创产前基因检测(NIPT)技术,产品拥有检测更准确、更多检测内容和更低成本的明显优势,可在更早的孕周和更广的人群普及。赛雷纳(中国)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提供最完整、最惠普的诊断产品。

据了解,去年8月,赛雷纳(中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翰颐资本领投,老股东金阖资本、辰德资本和Celula-HK(包括VersantVentures、KaiserPermanenteVentures等美方知名投资机构和多名天使投资人)跟投。截至目前,赛雷纳(中国)在国内已累计募集资金数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