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博泰克完成9290万美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和济峰资本领投

爱博泰克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生命科学工具领导品牌,尤其在试剂原料领域具备领先的产品研发、迭代及生产能力。
2021-02-23 11: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近日,成立于武汉的生命科学工具产业上游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武汉爱博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博泰克”/“ABclonal”)最近完成了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济峰资本(LYFE Capital)牵头的9290万美元C轮融资。据了解,Sigma Square Capital,Kinghall Ventures和Lucion Capital等其他新老股东也参与了新一轮的融资。

爱博泰克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生命科学工具领导品牌,尤其在试剂原料领域具备领先的产品研发、迭代及生产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技术积累、品牌塑造、技术引领等多个发展阶段,现已拥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持续研发能力及覆盖面最广的抗体、抗原及分子酶产品线。其中,抗体、抗原领域的第四代重组兔单抗平台及基于CRISPR技术的抗体基因敲除验证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均属领先;分子酶领域,公司注重底层酶库的原始创新,在分子核酸诊断、NGS应用和科研分子酶工具领域开始具备全球影响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