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9亿美元!汉领资本S基金第五期关闭

据悉,该基金获得了现有投资者及来自全球其他新LP的资金支持。
2021-02-19 17:08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近日,2021年2月16日,汉领资本(Hamilton Lane)宣布汉领S基金第五期(Hamilton Lane Secondary Fund V)完成最终关闭。该基金超过了30亿美元的目标规模,最终以39亿美元关账,成为汉领资本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基金募资。

据悉,该基金获得了现有投资者及来自全球其他新LP的资金支持。包括养老基金、塔夫脱—哈特莱计划、主权财富基金、捐赠基金、基金会、家族理财办公室、合格的高净值个人以及来自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以色列的其他金融机构。

汉领资本从2000年起就活跃在S交易领域。新关闭基金的前一只基金——S基金第四期在2017年获得了19亿美元的出资承诺。第四期的规模标志着汉领资本的一个里程碑,代表着该公司的S业务布局以及其更广泛的资管业务又上一个台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2/4669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