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脑卒中智能诊疗业务企业强联智创®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博远资本、元生创投和联想创投联合领投,探针资本、百达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2021-02-08 13: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深耕脑卒中智能诊疗业务的强联智创®近期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博远资本、元生创投联想创投联合领投,探针资本、百达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而这距离强联智创®上一轮融资还不到三个月时间。2020年四季度,强联智创®完成了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由山蓝资本领投、奇伦创投和庆喆创投跟投。

据悉,此次B+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强联智创®多款智能诊疗产品的临床试验,并围绕出血性脑卒中和缺血性脑卒中打造从诊断、治疗到随访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加快强联智创®多款产品在各级医疗机构的落地部署,以及提升付费使用比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