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脑血管病智能诊疗,强联智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

强联智创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应用AI大数据进行脑血管病精准诊疗的高科技公司。
2020-10-12 16:0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脑血管病智能诊疗的高科技公司强联智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山蓝资本领投,奇伦创投和庆喆创投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公司旗下脑卒中诊疗产品的商业化推广与落地。

强联智创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应用AI大数据进行脑血管病精准诊疗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脑血管病智能诊疗的垂直领域,其产品已经覆盖了出血性和缺血性脑卒中等多个病种的全诊疗流程的智能辅助。目前,该公司旗下的U-Pixel脑卒中智能诊疗平台,已经在国内宣武、天坛、长海、华山等顶级神经科临床中心开始落地使用。

作为本轮领投方,山蓝资本管理合伙人聂洪鑫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脑血管病高发的国家,缺血性和出血性脑卒中患者基数巨大,中国由于手术普及和急救流程与欧美国家有一定差距导致手术渗透率低。山蓝资本认为AI大数据将在脑血管病精准诊疗方面发挥巨大的潜力,AI技术在脑血管领域的应用将使中国更多的患者受益。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找到并投资强联智创这支优秀而多元化的顶尖团队,强联智创作为中国最大的脑卒中人工智能诊疗平台,将在中国脑血管病智能诊疗领域持续深耕开拓。山蓝拥有的丰富行业资源也将不断助力强联智创的快速发展。”

奇伦创投的创始人刘建表示:“本次奇伦创投投资强联智创,基于对医疗行业的深度理解,并看好该公司所处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十分认可在该领域公司及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开拓实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