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2B交易型SaaS平台胖猫云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胖猫云科技由找钢网和腾讯联合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个B2B交易型SaaS平台。
2021-02-04 11: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4日消息,胖猫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胖猫云科技)发布消息,公司获微光创投数千万元A轮投资。

据悉,胖猫云科技由找钢网和腾讯联合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个B2B交易型SaaS平台,通过为用户提供供需双方的沟通渠道,帮助用户达成资金的周转和运行,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B2B交易型工具产品。

胖猫云科技总裁张晓坤表示,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旗下核心产品“抢单王”的持续研发,加速其在综合工业品领域的拓展和客户覆盖。“抢单王”是基于找钢网千亿级的电商交易系统和腾讯企点开放平台等资源支持,融合创新开发出的人工智能交易助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