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客工场宣布对SaaS和IoT服务商希遇科技追加投资

希遇科技创立于2017年3月20日,秉承于“软件定义不动产”的理念,于2019年4月研发了不动产资产SaaS管理平台“DOMES”。
2021-01-26 16: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优客工场宣布,基于中国市场对SaaS服务和IoT解决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对其控股公司北京希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遇科技”)进行追加投资,本次投资后优客工场持有希遇科技股权比例由51%增加至53.2%。

据了解,希遇科技创立于2017年3月20日,秉承于“软件定义不动产”的理念,于2019年4月研发了不动产资产SaaS管理平台“DOMES”,为写字楼、工业园区、联合办公、酒店公寓等提供租赁合同管理,CRM推广管理,物联网智能设备管理,以及租户和会员运营管理。

通过这些SaaS服务,DOMES使商业地产开发商和商业地产行业价值链上的其他参与者能够提升他们的房地产价值。目前为止,DOMES服务了北京菁英梦谷常营工业园和上海大树下共享办公在内的几十家房地产客户。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认为,希遇科技的SaaS服务和IoT方案极大有利于中国的存量及增量商用空间在资产管理和服务上的数字化转变,并有助于空间的客户获取更多的增值服务与商业、办公便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