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线下英语培训机构提供OMO服务的盒精灵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为线下英语培训机构提供OMO服务的“盒精灵”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思德创投和苏州分多多。
2021-01-27 16:4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7日消息,近日,为线下英语培训机构提供OMO服务的“盒精灵”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思德创投和苏州分多多。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市场推广。

盒精灵是一个英语培训机构交流软件,专注于为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全流程SaaS系统,并为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学员、教师、课程顾问、校长等角色的线下学习应用,帮助机构解决学员的课后作业复习指导、教师的课后跟踪学术服务、课程顾问的名单跟踪管理、校长的监督管理数据一体化等问题,同时提供机构经营过程中的降本增收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