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海信获清控银杏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5G龙伯透镜天线研发商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下称:粤海信)获得清控银杏独家投资的千万元级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2021-01-15 10:1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5G龙伯透镜天线研发商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下称:粤海信)获得清控银杏独家投资的千万元级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粤海信成立于2009年,直从事无线通信领域天线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2019年12月,公司发布了5G龙伯透镜天线。据介绍,相比于传统的平面天线,龙伯透镜天线是圆形球体,可以更均匀地向外辐射,有更大的覆盖面积。目前,公司研发的5G龙伯透镜天线已实现批量安装。

粤海信2015年初成立龙伯透镜技术研究团队,经过艰辛而不懈的研发努力,在2017年研制成功球状龙伯透镜天线,并于2019年亮相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清控银杏虞力博士表示,5G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无缝融合的纽带,打通了数据从采集、传送到分析、决策的全过程,强化了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作用,成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引擎。国内新基建将加快5G网络的部署,借助粤海信龙伯透镜天线高增益且多波束的特征,有望实现通过4G站址改造,满足5G站点建设,极大的减少站点数量,减少建设成本,有效解决当前基站覆盖近的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